•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们意见反馈China/English
  • newsbanner
  • 顶皓资讯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顶皓资讯 > 公司新闻 > 【喜报】 顶皓新材入围2...

    【喜报】 顶皓新材入围2023上半年最受投资人关注项目名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31 点击量:

    根据36氪创投平台的数据,通过对2023上半年以来平台认证机构投资人的搜索、浏览、对接等大数据综合计算评选,同时兼顾企业的开放意愿和对接接受度,36氪创投平台重磅发布「2023上半年最受关注-专精特新TOP30」。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顶皓

    顶皓新材入围【2023上半年最受投资人关注】专精特精Top30名单


    36氪创投平台根据3000余家认证机构一线投资人的偏好和对接情况,推出半年度「最受投资人关注项目」合集,共包含十余个新兴赛道的130家公司。据36氪创投平台数据显示,上半年平台内共产生项目相关的访问近千万次,成功通过平台与投资机构建立联系的企业达到数万家。从赛道分布的剖析和投资人的关注要点,先进制造以绝对的优势在数量、质量和频次上都拨得头筹;随着ChatGPT的突破性进展和持续火热,大模型、AIGC等相关方向的本土创业企业也异军突起,成为上半年的绝对热点;然而国产替代方向的芯片半导体、智能硬件等,依旧被投资机构重点关注。

    顶皓

    2023上半年平台投资人关注和对接频次发布


    目前公司与国内外多家隔膜厂家建立长期的战略协作关系,为各大锂电池厂提供定制化服务。客户覆盖中创新航、蜂巢能源、卫蓝新能源等多家标杆企业。公司全国布局,在靠近客户处建设生产基地,其中华南地区湖州长兴在新能源领域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浙江顶皓一期已完成投产,二期三期预计在2024年初陆续投产。西南地区,顶皓新材与四川宜宾携手打造的约100亩西南锂电池功能化材料基地,于今年8月已顺利完成签约。


    未来,顶皓新材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持续创新,臻于至善,合作共赢”的企业价值理念,并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更加优秀的新材料产品,为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绿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