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们意见反馈China/English
  • newsbanner
  • 顶皓资讯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顶皓资讯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顶皓新材料在20...

    热烈祝贺顶皓新材料在2016全国互联移动创新大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9 点击量:

    顶皓新材料在2016全国互联移动创新大赛中获奖

    新闻回顾       10月30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房山区政府、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行。来自上海市金山区的企福智造产业园(由企福集团开发运营)入驻企业——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锂离子电池用涂层隔膜”从全国200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社会组第三名!

    顶皓新材荣誉证书

    然而,这并不是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获奖。前不久还入围了“2016高工金球奖‘年度客户信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