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们意见反馈China/English
  • newsbanner
  • 顶皓资讯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顶皓资讯 > 公司新闻 > 顶皓新材深度参与行业...

    顶皓新材深度参与行业盛会【第六届先进电池电解质隔膜材料技术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5 点击量:

        2023年7月18日—19日,第六届先进电池电解质/隔膜材料技术论坛在苏州隆重举行,就“先进电池技术发展方向及其对应电解质与隔膜材料领域的发展热点”展开深度的探讨,行业技术人员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研讨中国新能源电池技术发展与产业升级的热点问题。


        本论坛自2013年8月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论坛组委会及时捕捉全球新能源行业的动态,持续总结经验,不断充实改进论坛主题和内容,本论坛也成为了世界上具有很高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同时也邀请到非常多的专家学者前来参会,一同交流探讨。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会场风景



        疫情过后,各行各业都正在逐步走向全面复苏和繁荣。来自国内外的企业研发技术人员、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7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为期两天的会议议程紧凑,内容充实,专家学者围绕“展示先进电池技术与应用进展及其对电解质与隔膜产生的新要求”、“新型电解质技术与应用评价”以及“新型隔膜技术与应用评价”等多个议题展开深度的探讨。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议程



        作为一家新能源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顶皓新材深度参与了本次行业盛会。公司首席技术官兼研究院院长李国华博士作为会议共同主席,参与了会议的组织策划,率我司核心技术人员和市场营销队伍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期间,李博士主持了会议的开幕式和若干个学术环节。顶皓作为赞助商在会议现场设置了展台,我司的营销和技术人员热情地向国内外来访嘉宾介绍了我们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拓展行业人脉,创造合作机会。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论坛共同主席顶皓新材首席技术官李国华博士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顶皓公司营销和技术人员向到访嘉宾展示公司的产品与技术


        顶皓新材资深研发经理程素贞代表公司作了题为“功能性材料在新型电池中的应用”的演讲,介绍了公司涂覆隔膜及涂炭铝箔的相关产品,对涂覆隔膜围绕耐热型涂层隔膜、粘接性涂层隔膜及复合型涂层隔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耐性型涂层隔膜具有耐高温的特性,在安全性方面优势突出,粘接型涂层隔膜展现出与极片优异的粘接性能,在电池的工艺和电化学性能方面优势突出,复合型涂层隔膜综合了两者的优势,表现突出。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顶皓新材资深研发经理程素贞发表演讲


            在围绕隔膜主题的圆桌讨论会上,程素贞就电池安全性、固态电池技术对隔膜需求以及新型隔膜发展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与会者认为,涂覆技术及新型耐高温材料的开发是提高安全性的一个方向。并且强调了在未来的电池安全性及固态电池中,涂覆隔膜更能充分发挥其灵活性、多维度、可定制性的优势。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顶皓新材经理程素贞参加圆桌讨论



    安全和更高比能量是确保新能源产业长期健康持续发展的关键和前提。作为一家新能源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顶皓新材也将一如既往的与国内外企业、大学、科研院所等合作共进,推动先进电池技术的创新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为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