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们意见反馈China/English
  • newsbanner
  • 顶皓资讯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顶皓资讯 > 公司新闻 > 顶皓新材CTO李国华受邀...

    顶皓新材CTO李国华受邀主持第五届先进高功率电池国际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量:

    2022年11月24-2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主办的第五届先进高功率电池国际研讨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本研讨会是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系列活动之一,每两年一届,此前已成功地举办过四届。2022年的第五届先进高功率电池国际研讨会具体内容包含以下四个方面:先进高功率电池体系向多元化或混合体系创新发展;增加先进高功率电池材料和化学体系最新研究进展;拓展先进高功率先进电池的技术探讨;拓展高功率电池应用领域的技术探讨。本次论坛,围绕混合动力汽车,无人机,电动工具以及钠离子电池等相关技术、应用进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海顶皓新材受邀参加并深度参与了本次会议主题研讨。

    作为论坛共同主席,顶皓新材CTO李国华博士参与了论坛的策划与准备工作。在会议期间,李国华博士主持了本次研讨会的开幕式,大会晚宴,以“高功率电池发展对关键材料的发展要求”、“我国高功率圆柱锂离子电池的市场扩展及其对电池技术发展的需求”为主题的两场圆桌讨论,并对大会做了简单的闭幕总结,为大会的顺利举行付出了努力。


    在圆桌讨论中,李国华博士邀请参会代表踊跃提问,运用自己丰富的锂电知识与行业经验,诱导各位演讲嘉宾有针对性地回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掌控讨论的进程,必要时提出新的问题或阐述自己的观点,两场圆桌讨论均气氛热烈,生动活泼。


    高功率锂离子电池是目前新能源领域研究的重点方向之一,作为锂电关键材料供应商,顶皓新材将一如既往,与国内外企业、大学、科研院所等合作共进,不断提升多种关键应用材料性能,推动高功率电池产业的技术创新发展和产业持续扩展,为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打开未来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