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们意见反馈China/English
  • newsbanner
  • 顶皓资讯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顶皓资讯 > 公司新闻 > 荣誉资讯 顶皓新材荣...

    荣誉资讯 顶皓新材荣获山阳“科技创新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金山区山阳镇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隆重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在金山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顶皓新材作为受表彰单位受邀参加会议。



    近年来,山阳镇积极优化产业结构,经济呈现出以第二产业为主,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产业结构转化格局。与此同时,山阳镇利用有限土地资源,调整业态结构,积极挖掘招商潜力,盘活存量土地。

    金山区山阳镇政府相关领导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放大科技创新、科技赋能的优势,牢牢地将科技创新作为我们动力的源泉。将我们的园区产业、科技和金融相结合,打造一套完整的创新体系。同时,还将以我们的信息与软件示范园区为抓手,加快推进我们整体园区的转型发展。



    顶皓新材荣获“2022年度山阳科技创新奖”
    公司副总经理余美华代表公司领取奖牌。


    本次获奖,是对顶皓科技创新技术及其应用价值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顶皓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顶皓新材作为一家新能源高端功能材料的研发制造,是国内最早具备纳米化浆料高精密涂布技术的企业,感受到政府对科研创新的重视,以后将继续更加努力致力于科研技术创新,促成产学研项目快速落地,提高企业竞争力,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新能源技术进步贡献自己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