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们意见反馈China/English
  • newsbanner
  • 顶皓资讯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顶皓资讯 > 公司新闻 > 顶皓新材受邀出席永康...

    顶皓新材受邀出席永康首届新型电池及储能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量: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5月7日,由中共永康市委、永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先进电池及储能产业发展大会在永康召开。本次大会以“源聚活力永康 共创绿能时代”为主题,聚焦先进电池及储能产业发展热点问题,邀请了数十位国内行业权威专家和24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能源产业领域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当前先进电池及储能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未来趋势等进行深度探讨,共话产业发展机遇,共创产业生态新未来。会上,永康与上海融和元储能源有限公司、北京金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9个项目协议,签约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将助力永康构建从前端研发创新、中端设计制造、后端集成应用为一体的新能源发展格局,为新能源产业腾飞凝聚强大动能。上海顶皓新材首席技术官兼研究院院长李国华博士受邀率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安排了两场主旨演讲,其中的一场,由我司首席技术官兼研究院院长李国华博士以“动力与储能先进电池及材料发展趋势”主题,向与会代表们分享了对动力电池与储能的市场环境、近期动态、发展趋势等的思考

    上海顶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等6位嘉宾围绕产业发展展开圆桌对话,讲问题、谈对策,共同探讨当前新型电池、储能产业发展趋势以及永康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方向。